恋文

彼方

还是猿礼啦这次我知道我在写什么了(。

大概没有昨天那么雷不过还是慎入吧><


刚刚来到Scepter4的时候,伏见有一段时间过得很艰难。那个时候的伏见还远不是如今Scepter4的No.3,事实上,Scepter4里面真心接纳他的,也只有刚刚成为青之王的宗像礼司一人而已。

当然,所谓跳槽不是你想跳,想跳就能跳,更何况是他这样从吠舞罗跳过来的,怎么可能不付出点代价。

但伏见并不后悔自己的决定,即使他并不是完全没有一丝留恋的情绪。

吠舞罗过多的热情和关切像是要淹没伏见一样,让他有一种无法言喻的窒息感,相对于那个大家庭一样的组织,反倒是Scepter4这种彼此之间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的关系,让跳槽过来的伏见感到轻松自如,甚至是如鱼得水。

而且宗像礼司在很大程度上来说是个相当不错的上司,至少对伏见来说是这样的。

他能清楚地看穿每一个属下,将他们安置在适当的位置,让他们最大限度的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正是由于这一点,伏见才能够从一介私兵攀升到如今Scepter4的No.3的高度。

而伏见最初虽然只是宗像礼司的私兵,但正因如此,他反而比Scepter4的其他人更贴近那位青色的王者,相对而言,受到的影响和感召也更深刻。

所以尽管一开始伏见只是把自己定位成一个追随者,到现在,也已经几乎变成了“骑士”了。

 
评论(4)
热度(10)
堆放K相关的一切文的粮仓=w=
© 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