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文

[K][猿礼]BE向三十命题

战友说我不更新lofter,那我就来更更呗。猿礼向BE三十命题简写,含部分室长/猴哥单人成分,虽然我已经尽力了但OOC大概还是不可避免。一部分在玩掉剑梗,还有一部分意味不明,总之给战友们留下了足够的脑补空间,不用谢我也不用问我诉求是啥。那么不介意的话请看正文。


0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就算看起来是触手可及的样子,实际上却……


02、反目成仇

室长请不要这样好吗不然就算你是室长我也ry


03、终其一生的单恋

而他的一生也并不漫长,只有短短的二十五年。


04、分手

Till death do us part.


05、与爱无关

曾寂寞曾拥抱曾……

就算这过程再浪漫……

——《与爱情无关》


06、报复

他偷偷的拿走了拼图的一片,这原本只是个恶作剧。


07、七年之痒

那道自己烧出来的伤,第七年也没有愈合。


08、错过一世

那些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在他死后再也没有了诉说的对象。


09、杀了你

长剑穿胸而过,他甚至来不及思考。温热的鲜血在空气中慢慢变凉,他从不知失去生命的躯体是这般沉重,压得他竟有些站不稳。


10、一直都是骗局

他以为丢失了的那一块拼图,一直好好的被装在另一个人的口袋里。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在街头看到似曾相识的身影,飞奔过去之后看到的却是陌生的面容。是啊,那个人早就已经死了,哪里都不存在了。


12、无爱亦无恨

虽然从来也不曾觉得辛苦,但是死前那一刻,他的心里平静的不可思议,充斥着如释重负的情绪。只是似乎有点对不起留下来的人,辛苦了。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悠悠生死别经年,魂魄不曾入梦来。


14、从未相遇

或许真的是从未相遇会比较轻松,但就算如此,重来一次的话,也还是想要相遇的吧。


15、无知伤害

即使对方并非有意如此,不论是被压制还是被小看的感觉都相当不好受呢。


16、我们都老了

而你还停留在永远的二十四岁。


17、如果当时……

假设可以无限美好,但现实却无从更改。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在他的心里,大义是原则也是底线,凌驾于其他任何事物之上。


19、痴人说梦

就这样放肆地痴人说梦

绝望中一次次沉睡又苏醒

——《痴人说梦》


20、玩笑而已

收尸的工作就要拜托伏见君了。

这句话最终被证明不过是一句玩笑,他根本连尸体都没有留下。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没有石板,没有王权者,没有达摩克利斯之剑。

只有他和他。


22、厌倦

室长你好烦!自说自话的超让人火大啊!


23、粉碎性自尊

他的努力在现实面前脆弱的不堪一击,事实证明,他什么也做不到。


24、多余的人

那些心照不宣的默契,在命令下达之前便将事务处理好的妥帖,并不是虚幻。


25、相思相忘

时间是治愈一切伤害的良药,但是伤口即使愈合了,也会留下抹不去的疤痕。


26、生离死别

威兹曼偏差值缓慢但不可遏止的攀升着,终结近在眼前。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我喜欢你。


28、“请回头看看我”

没有被说出来的话,永远也不可能被另一方听到。


29、撕毁梦想

肉体上的痛苦总有其极限,精神上的拷问才是真正的酷刑。


30、无爱者

Love / loveless / lovelessness.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堆放K相关的一切文的粮仓=w=
© 恋文 | Powered by LOFTER